close

臺中后里Dyson戴森 Digital Slim拆卸清洗服務推薦:潔森工坊是你專業、值得信賴的選擇

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

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實際上,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

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

在大多數情況下,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因此,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

吸塵器污垢滿滿,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

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

你可能會問,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其實,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

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就應立即清理。

此外,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

在潔森工坊,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

因此,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

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

在潔森工坊,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不論是北部的臺北,中部的臺中,南部的臺南、高雄,或是東部的花蓮,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

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解決你的困擾。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iRobot、小米、Gtech小綠、伊萊克斯、日立,還是國際牌和LG,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

我們理解,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只需撥打一通電話,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節省你的寶貴時間。

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只要一通電話,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為你提供最專業、最便利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

1. 專業拆機:在潔森工坊,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

2. 深度洗淨: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

3. 殺菌烘乾: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更能透過高溫消毒,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

4. 換濾心: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不會貿然更換濾心)

5. 上油保養: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延長其使用壽命。

6. 原機優化: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

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

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

記住,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不僅是清潔,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

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中北屯Dyson戴森 V10拆卸清洗服務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技術精湛,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

臺中南屯Dyson戴森 V12清洗服務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效能更達最佳化。

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潔森工坊,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臺中霧峰Dyson戴森 V15清潔服務推薦

學會放下 文/繁華過后陌不相識 路過你家的次數越來越少,下個月,我們公司會搬,我也會搬走。我不知道還有幾次能走過曾經我們一起走過的路,我知道你肯定聽說我找朱老師的事情了,其實就是簡單的聊聊天,聊她離不開的,聊我放不下的。我知道你看不到這些,但我還是想說出來,原來,我們就是交流太少,兩個越是熟悉的人,就不要去猜對方的心思,我在原地等著你理解,你在原地等我去呵護,慢慢地,猜忌變成了心結。女人都是感性的。希望自己喜歡的人多一點去重視自己,喜歡自己,呵護自己,付出比自己多,哪怕一點點,那都是幸福的。呵呵,這道理··我明白的太晚。我對待感情太慢熱了,讓你始終感受不到。你說你缺乏安全感,曾經我去理解什么是安全感,家人的祝福,朋友的祝福,原來我從來未給過你家的感覺。哀莫大于心死,或者你已將這段記憶封存。曾經的終究是往事。過了也就過了。這就是成長的代價,這代價太沉重,以至于壓得我快不能呼吸。 他們說: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很多東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早該明白,總有一天,你也會離開。從我的生活中消失,不甘心,又如何。你就像指縫間的陽光一樣,溫暖,美好,卻是我永遠抓不住的。不再掙扎,不再糾纏?. 曾經以為,放下一個人會很簡單。可以沒心沒肺,可以故作瀟灑,可以對酒當歌,花前明月。但一個人的時候,突然的,思念和牽扯潮水一樣的襲來,我不知道如何??回答自己。然后讓思念怕打離別的海平面,你站在潮汐中,腳下留下你的影子,但你卻從沒再回來。有一個充滿晦氣的詞,叫,那時候。?那時候,你就在我身邊,我是現在的我,你是曾經的你,但現在,思念翻越了幾個日夜,雙蝶蛻化了幾個輪回。我不會忘記你,因為你真實的存在過我的生活中,你留下的每一處風景,都像一夜書簽,夾在我時光書本里。 現在的我能做的就是自我反省,努力去改變自己,不去打擾你,把這愛寫進時光的書本里,?陪著我,也仰望著你。如果未來你能看見,至少在失落的時候,知道書里有個人,從未走遠,只是在你看不見的地方默默地陪著你。 學會放下 文/周淑芳 你在北方的寒夜里大雪紛飛,我在南方的艷陽里四季如春。說是為了躲開寒冷,何嘗不是逃避一種被選擇的尷尬。 走出機艙門,頓時感覺一襲熱浪迎面撲來。這次外出的真正原因,源于一次競聘。以我這樣的年紀,本不該有什么非分之想了,禁不住幾位好友再三攛掇,破釜沉舟地報了名。且以為自己的閱歷、豐富的工作經驗、扎實的文字功底,外加一顆不服老的心,勝算的把握應該很大,更何況,口若懸河的演講中還搬出了默克爾、樸槿惠、希拉里、等當今名人翹楚,試圖解開領導聘用我的兩大顧慮:性別和年齡。看著評委們和顏悅色的笑容,聽著職工代表們心悅誠服地稱贊,頓時虛榮心得到了滿足。想象著,韜光養晦20多年,選擇我的理由該有100條吧,但只有我自己知道,內心最深處只有一條不選的理由:我不是最合適的。 等待結果是漫長和煎熬的。這樣的情緒每時每刻縈繞在我的心頭,揮之不去。我努力調動所有的情緒,竭盡全力掩蓋那分對于所謂成功的貪婪與忐忑,陶醉在南國美麗的風景里,享受幸福、追逐浪花、饕餮海鮮、迎風沖浪、談天說地……而一旦靜下來,患得患失的念頭便像蟲子一下爬上心頭,吞噬著我的思想,越來越深。朋友們嘲笑我的執念,“埋怨”我破壞了大家的情緒,不得不請一頓“大餐”來向他們真誠道歉。 3天后,老公發來信息:結果公布了,不是你。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幾天來的糾結與不安,無數次的夢想與改變,頃刻間塵埃落定。朋友們過來安慰我,我笑笑說:“死心了,但還是有點兒不甘心。” 想起村上春樹有一篇隨筆《中年的噩夢》。寫的是一個故事:一個42歲的單身男作家斯蒂芬·狄克遜和一個21歲女大學生的戀愛,最后女大學生以年齡為由拋棄收筆。村上春樹的文字和情緒都很節制,但斯蒂芬·狄克遜的題目卻深深留在我的腦海里:“哎,以你的年紀來說……” “哎,以你的年紀來說……”真是一句“言有盡,意無窮”的話。那種對于年紀的嫌棄與鄙視,對于年齡本身駕馭人的憂傷與無奈,無須過多描述,在一嘆一息中就無處躲藏了。 從南方回來后,我浮躁的心漸漸歸于平靜。重新回到生活的原點,開始考問自己的內心,我是真喜歡那個所謂的主管嗎?還是因為虛榮心?事實上,沒有在自己的年紀里做過幾個噩夢的人,真的不足以談人生。只不過有的人一直糾結于此,徘徊不前,而有的人夢醒了,一往無前。 滿目山河空念遠,何不憐取眼前人。放下心事,頓覺渾身輕松。走在熟悉的路上,重新審視沿途的風景,頓悟:原來最想要的美麗就在我身邊。 一旦釋懷,就意味放下 文/沽心行 你失戀了,許久不能釋懷,那是因為你太在乎了;你與朋友有了隔閡,很久不能釋懷,那是因為你太在意了;你與良師再見時有了許多冷漠,太久都不能釋懷,那是因為太重要了。凡事郁結心中,不外乎太在乎了,有一天自己釋懷了,便也意味著放下了。 對于自己十分重要的人,不能釋懷。 花開花落,萬物都遵循自然規律生長,人生也是如此,遇到十分投緣的人,千萬不要選擇釋懷。 W和J是十分好的朋友,在一年的光陰里,她們說說笑笑,都成了彼此最好的閨蜜。正如食物有保鮮期一樣,她們的友情也因為一件事進入了腐敗期。W是個單純天真的女孩,愛幻想。J也是個愛幻想的女孩,可是她也是現實的女孩。W和J相約一起去看大海,那時還未放假,她們都未想太多,就那樣期待著。暑假來了,W說要去看大海,J和父母商量了一下,不料受到了一通狠批。那時候W和J高中,J有一個弟弟,有一個妹妹,家庭條件不太好,父母對J抱有很大的期望,J是個懂事的姑娘,不愿違背父母的意愿,就給W打電話: “對不起,我不能去啦……很多事,不是我們想的那么簡單,我們都太天真了,現在最重要的是學習,我們可以高考完去……” W沒有說太多,她知道J爽約啦!什么現在最重要的是學習,什么太天真,都是借口!W是個十分重承諾的人,尤其是為了朋友可以頂撞父母。J也是個十分重朋友的人,可是朋友在她心里只是第二,在她心里最重要的是父母。J負了W,W就再也沒有理過J。J是一個十分高傲的姑娘,也是個十分理智的姑娘,挽留過沒有回復就不再挽留,因為這是尊嚴問題,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搶也留不住。于是,這段友誼就中止了。 有一天,J看到了一句話:珍惜那些身邊的人,不要錯過后后悔。J立刻想到了W,那一剎那,她覺得,內心強大的人會原諒傷害自己的人,內心成熟的人才會邁出那一步,去挽留對方。于是,她去了,那時W很激動,她們和好了。那時距離那件事已經半年了。 很多不值得的人,我們可以以一句話:我釋懷了!便真正的放下。可是,有些人我們不能釋懷,我們要學會把自己心中深深的在乎表達在行動上去挽留,去拾起。很多時候,釋懷便意味著放下,便意味著錯過。聰明的人,千萬要及時的去挽留。因為并不是所有人都會把這份在乎一直存留在心中,畢竟時間這把刀太鋒利,你怎莫知道不會有人取代你的位置?所以不要等到對方真正放下后挽留,那時只會是遺憾、無奈、和回不去的時光。讓步不代表你卑微,恰恰相反,適時的讓步代表著你的成熟、大度。 那些不重要的人事,不必在乎。 生活中,我們會把感情傾注在許多人、許多事上。誰也不能料到哪一個人是可以一同上路的朋友;誰也不能猜到哪一件事會使我們受益終生,這也許就是人生的偶然處,也是人生的精彩處。所以,我們不要在明顯不是一條路的人身上浪費時間,不要在明顯錯誤的事情上死磕到底。你只有把你自己身邊不相干的人清空,志同道合的人才會接近;你只有把你自己從雜事中抽出來,才有精力發現真正有意義的事。 大學剛開始,很多人都擠破腦袋的想加入學生會。我認識的檸檬姑娘也是這樣,她也聽從了學姐的建議:想鍛煉自己就一定加入學生會。檸檬姑娘加入學生會了半年之久,忙忙碌碌,錯過了許多東西,也收獲了許多。可是,檸檬姑娘加入的是院系的學生會。院系的學生會畢竟不是校級別的,所以檸檬姑娘覺得自己是收獲了很多,但是得到的和失去的不成正比。檸檬姑娘覺得學生會太形式化,很多時候都把時間浪費到了形式化上,很多時候許多事可以辦得更好的,更有效率的。所以,檸檬姑娘果斷的退出了,因為她的天地不在那里。 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很多東西,我們明明不喜歡,但是因為別人沒有“雞肋”,而自己擁有,又可以給自己帶來虛榮,所以即使“無味”、浪費時間,也不舍得丟棄。既然,那些事不是自己心中所求,又何必在乎外界的目光,勇敢的釋懷,果斷的放下,不再糾結才是最正確的選擇。 正如有些友情:曾經兩個人那么投緣,有一天兩個人選擇了不一樣的道路,不一樣的抱負。那么,就不必再去在乎,不必再去惋惜曾經彼此的溫暖。錯過了終究是要錯過的,舍棄一個不適合的,才會收獲一個更好的。不能釋懷,只會牽絆你走上一條更好的路,畢竟每一個人都不一樣。要么果斷放棄,毅然走向理想;要么猶豫牽絆,逐步淪為平庸。 也正如有些愛情:曾經兩個人那么如膠似漆的整天膩在一起,有一天兩個人分開了,不再攜手相隨。那么就不要整天活得像‘悲傷逆流成河’,死去活來,像沒有氧氣一樣不能釋懷。不適合的,果斷舍棄,該舍棄的,就迅速放下。不要猶猶豫豫,因為自己愛情的創傷,錯過了好朋友的關懷。要么勇敢追回,要么果斷舍棄,不要整天自己難受,別人看著也不舒服。 換一種角度思考,你也不要等到戀人真正釋懷時,才想起來挽留,一旦釋懷,就意味著放下。她釋懷了你無心的傷害,就意味著她放下了對你的一分在乎;她釋懷了你無情的推脫,就意味著她放下了對你的一絲期待。到最后,她釋懷了對你的感情,那么她也就完全放棄了這段感情。 一旦釋懷,就意味著放下。釋懷該釋懷的,放下該放下的。畢竟,我們在路上,人生這末短,我們要用所有的精力去珍惜萬物的美好,熱愛每一個日升日落,喜歡每一處花開花敗。 愿你放下借口,陪她看場電影 文/酒濃 “愿花時間陪你去看電影的不一定最愛你,可有時間卻不愿陪你去看電影的一定不愛你。”人生不該只有忙碌與沉迷,也該有放松!和你愛的人坐在電影院,享受的不僅僅是電影的樂趣,應該是你身邊給你安全感的人,他會擁抱你,也會親吻你,會在你害怕時給你無形的安全感! 現實中的電影院與電視中的電影院不同,沒有人潮擁擠,沒有位置滿員,或許是因為我去的次數并不多,沒有看到人潮擁擠時。以前認為去電影院看和在家看電影是一樣的,當做到電影院時,才發現有多么不同,感覺不同,氣氛不同,身邊的人或許也會不同!我很慶幸,我身邊的人,一直未變! 我去電影院看過兩次電影,陪我的一直都是他,很慶幸,他陪我觀賞電影的中喜怒哀樂與生活中的柴米油鹽醬醋茶!別人都說看一場電影,就如同看一種生活,你會從別人的生活中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也會知道怎樣的好好的愛一個人! 當牽著愛的人的手,走進影院,那也是種心靈的放松,也是一種對愛情的期望,希望自己如影中的女主一樣,有份對自己忠貞不二,視為珍寶的愛情,女生本身就是幻想主義者,希望自己能遇到一個稱心如意的白馬王子。可是騎著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也可能是唐僧,因此有了不愛之說! 女生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愛自己就夠了,會拉著男生逛街,看電影,因為那是她對你的足夠信任與寄托,愿你別讓她失望!花點時間牽著她的手和她說:“我們去看電影吧!” 放下心中的石頭 文/嬴木斑龍 有一段時間,自己一度喪失了睡覺的能力。每當頭和枕頭親密接觸,大腦總會吃醋地把工作中的事情翻騰出來如電影一樣播放,就像是夏天里的蚊子或者是蒼蠅揮之不去。有時在周末,如果沒有電話就渾身不自在,就會下意識的不停地拿出手機,翻看有沒有漏掉的電話,或是有沒有什么重要的“大事”要解決。 平心而論,自己算得上是一個徹頭徹尾拿不起放不下的人。但到這份上,讓正常人的妻子看出了點端倪,知道我病了,害的是“現代病”。后來看醫生,說是精神太緊張,除開出一大堆藥物之外,還輕描淡寫的告誡道:要加強體育鍛煉。于是在每一個不是“非常”的周末,自己和家人就會雷打不動的出現在附近的各個山頭。 從剛開始強迫自己爬山,到后來竟有了癮,成了必修課。很愿意爬山,不僅僅是因為一陣攀爬之后的那種大汗淋漓的爽快,更多的是讓自己重新學會了放松。后來我才知道,原來一種能力長期不用,也會喪失。 山上石頭多,出門就爬坡,一度是山里人生活的描述。一段時間之后,我的目標有了轉移,每登上一座山,除了欣賞怡人的自然景觀之外,自己就會不自覺的留意那漫山遍野、形態各異的石頭,碰到中意的就會隨手拿著。 石頭是大自然給人類最原生態的饋贈。一塊石頭不管形狀如何,都是經過地殼運動,吸納了上百萬年日精月華的產物。因此,在每一個愛石人的眼里,每一塊石頭都是有生命的“精靈”。某雖不才,但挨不住歲月的殺豬刀,不光在臉上刻下了皺紋,也把好不容易放出來的一顆心刻在了石頭上。 心是一個特殊的東西,容不得清閑,耐不住寂寞,總想找個依靠,就像懷春的少女總夢想著自己的白馬王子一樣。天長日久,自家的陽臺上、儲藏室里就放滿了自己的“成果”,儼然一座奇石館。 有時上山,因為裝備或體力的原因,每一個心儀的石頭不可能都帶回來收歸己有。于是不得不像狗黑子掰棒子一樣,碰到一個好的撿起,扔下手里剛撿起的。于是乎,一路上不斷有新的東西沖擊著眼球,又一路上不斷產生戀戀不舍的遺憾。到最后,石頭對于我,又成了一個新的負擔。 心事對于每一個需要放松的人來說,是一個不可逾越的障礙。說白了,就是各種各樣鬼迷心竅的欲望占據了那狹小的空間。因此,只要有心事,就不會達到“無欲則剛”的境界。 如果我們每個人都只關注自己的呼吸,從回味身體走動吐納之間的順暢來體味人生的幸福,那么我們收獲的不僅僅是健康,還有一路奔跑中路過的風景。就像是在登山的途中,放下心中的石頭,盡情的享受內心的平靜,做到不以外物所惑。 再后來,我明白了:真正好的東西不是自己擁有,而是我曾見過就夠了。 放下吧 冬季 文/白云 冬天蕭索了大地的容顏,蒼勁了城墻上的古木。古木的那種毫無眷戀的放下,成就了他簡約的風格和透徹的智慧。那份簡約,厚重了古城的歷史,深刻了城市的記憶;那份透徹,深遠了藍天的 意境,淡化了生命的起止。 春的燦爛與繁華,夏的奔放與喧鬧,秋的蕭瑟與落寞,一切都在放下后歸于平淡。平淡里,沒有風中的凌亂,只有淡定寫意;山還是那山,水還是那水。升降起伏,天上沒有留下痕跡,但豐富了一段歲月,構筑了一座博物館;盛衰榮枯,歷程沒少酸甜苦辣,但沉淀了一摞哲思,鑄就了一月心境。 夏花當絢爛!只不過,斜暉里,一雙昏黃的望眼,是否會幻化出蒼鷹的翱翔? 不羨當年,不話當年! 放下,是不外掛,不受外物所累。長江滾滾東去,昨夜星辰昨夜璀璨,過往不再如云煙,放下過往就是放下包袱。 放下,是種生活態度,靜看云卷云舒、花開花落;無欲無求,與世無爭;上善若水,虛懷若谷。放下,是種處世智慧,遇事以謀,處變不亂,長袖善舞。放下,是種待人胸襟,凡是不必親歷親為,放手舞臺,成就他人;放下別人,善與為親,也善待自己;放下自己,無憂無慮,無大喜大悲,一切風淡云輕。 放下,就有選擇,是有所為有所不為。放下不是避世不為,空虛度日;而是以一種積極心態面對現實,量力而為,使生活充實而有意義。 遠離塵囂,守著清靜。一盞燈,一杯茶,一卷書;詩中松竹,畫上鐵馬,酒里乾坤;淡笑與友人,俯仰于天地。只是“舟遙遙以輕飏”,辭官歸隱,田園守拙的陶翁,對放下作了別樣詮釋。 漫步城墻古道,四季樹花香氤氳,枝葉間時而傳來鳥的啼鳴;護城河掩映在常青林中,城外屋宇鱗次櫛比,鴿群盤旋棲落。對話自然,心與云游。 牽著孩童,說說笑笑,小草腳下,天遠云近,陽光燦爛了生命。 >>>更多美文:好文章

追逐的幸福    夢想從來都不是用來實現的,這樣說雖然顯得有些殘酷又不完全合乎情理。但不可否認,認真追逐夢想這個過程的意義,早已超乎夢想本身。    走在追夢路上的人是孤獨、狂熱甚至不可理喻的,別人不能理解他固執的堅持,更無法體會他每一個輾轉反側的充斥著對夢想的希望與絕望的夜里那頑強而真實的存在感。是夢想,讓人全身心地活著,即使無法長相廝守,每一次觸手可及的狂喜,都已經此生無憾,因為,這是一條朝圣的道路。    劉翔以對跨欄的親吻徹底告別了奧運賽場,相比于08年的憤怒,大家已經更能接受并為之惋惜。但我想,即使遺憾,劉翔也不會后悔。在每一個跨越欄桿的瞬間,每一個迎風奔跑的清晨,一直與夢想為伍的他早已體會到常人難以企及的幸福。即使是漫長的傷病恢復期間疼痛的拉伸訓練也早已經成為財富。這一路走來的坦蕩是追逐者才配擁有的幸福。    我們看不到菲爾普斯圣誕節早晨5點起來訓練的身姿,也猜不透伊拉克運動員自己買機票來倫敦輸掉比賽獨自離去的背影里的孤獨。但對運動的精神的堅守,對踐行夢想的信念,他們一樣崇高并為之幸福。    有些人就是這樣,或許上天并沒有打算給他們降大任,他們偏要為了夢想這個可能只能自己才覺得神圣的東西折磨自己,為了實現后的成果,更為了追逐中的更好的自己。    自由戰士切格瓦拉,是的,比起暴力革命家,我們更愿意把他當做自由與夢想的化身,雖然至死也未能看到南美洲的解放,但從最初痛心于百姓疾苦的年輕醫生到后來冷靜反思改革后問題的領導者,這不僅是一個男人的蛻變。在人民信任或懷疑的目光中,在叢林的彈雨中,正如他自己所寫下的:“陪伴我的,是朝圣者的孤獨與幸福!”生命是可以有一種絕對的,只要你愿意追逐,只要你能夠等待到淚水融化成笑靨的那一天。    每個人的心中都該有一份堅守的追逐,在這樣一塊尚未崩壞的地方,饑渴,跌倒,失望,沖鋒,卻是極致的幸福。    張冰涵——夢想的價值就在經歷無數挫折跨過無數磨難戰勝一切敵人也戰勝了自己的劣性之后,飛向天空的那一剎那懷著的對自己的肯定和敬佩,哪怕一秒鐘以后又要落回地面,那一瞬間的自我滿足和幸福感也也永久滴停留。    劉晴川——如果追求是苦,還要不要選擇付出?如果失去是苦,還要不要將理想的幸福視為最寶貴的明珠?如果堅持是苦?還要不要踏遍自己選擇的路?如果結局是戛然而止的幸福,是放手還是繼續執迷不悟?懦弱者之所以懦弱,是因為他們不敢想象奇跡的發生,強大者之所以強大,是因為他們敢于不惜一切代價讓奇跡發生,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強者,哪怕現在我們只是一塊卑微的石頭。    丁柏森——我們每一個人都有夢想,每一個夢想的實現需要用堅持來點燃火種,在追逐夢想的道路上,有的人是虛幻里的成功者,現實中的空想家;有的人在堅持了一路后,面對來自各種壓力的逼迫而選擇了放棄;還有一些人始終走在夢想的道路上,不離不棄。    王澤冠——我們何嘗不是這塊石頭,堅韌而固執地守護著心中的理想。我們知曉這理想的遙不可及,也許早已做好了失敗的準備,但這卻不妨礙我們的追求,不能阻擋我們的向往。當丑小鴨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只白天鵝的時候,我們會明白,將夢想與你隔開的不是距離,而是那份望而卻步的放棄。分頁:123

家鄉的小溪 文/和曉蕓 我的家鄉有一條小溪。這是一條迷人的小溪,它不但給我們的小村莊增添了一道美景,更給村里的小孩子帶來了無限的歡樂。 初春,小溪里的冰融化了,孩子們帶著心愛的風箏到溪邊的草坪上開開心心地放起風箏來。一陣微風吹來,風箏歡快地飛了起來,溪水蕩起了微波。溪面上,一群小鴨正在嬉戲。春天的小溪是一條開心、快樂的小溪。 盛夏,小溪便成了孩子們的樂園。每天下午放學回家,孩子們連書包都來不及放就往小溪邊跑。到小溪邊玩耍,有的孩子撩起褲腳在捉小魚、小蝦;有的拎著一個花花綠綠的水桶,正在挖泥鰍;有的直接把衣服脫掉,“撲通”一聲跳進水里面去了。不論是小溪里那活蹦亂跳的魚兒,蝦、泥鰍,還是這條美麗的小溪,都給孩子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樂趣。夏天的小溪是一條喧鬧的小溪。 深秋,溪邊一片片金黃色的稻田倒映在溪水里,顯得那么耀眼。村民們收割稻子回來,坐在溪邊的大青石上,一邊聊著今年的收成,一邊拿著毛巾擦去臉上的汗珠。稻谷的清香四處飄蕩,溪水帶著稻谷的芳香,一路奔向遠方。秋天的小溪,是一條金色的小溪。 寒冬,小溪旁邊已沒有了往日的喧鬧,溪水輕輕地蕩漾著,仿佛靜止了一般。水面上還浮著幾塊透明而又薄薄的冰。靜靜的小溪在冬日的陽光照耀下,微波粼粼,異常美麗。冬天的小溪是一條安靜的小溪。 家鄉的小溪帶給我們希望,帶給我們歡樂,也帶給我們夢想…… 清末小溪四君子 文/蔣雙捌 我在游玩新寧縣一渡水鎮桂香村中龍院時,結識了九十四歲的何守先老先生。老先生民國時期畢業于邵陵中學,這個學歷在當時當地,是非常了不起的。他年級雖然大了,但耳不聾、眼不花,思維不亂,口齒清楚,對本地的人文掌故頗為熟悉。 在言談中,他與我說到了“小溪四君子”。 “小溪”本是一渡水的舊稱,后來成了現在靖位鄉、一渡水鎮、巡田鄉這些地方的泛稱。在清末民初,有四個在當地很有名望的人,都曾考取過秀才,品學兼優且從未涉足官場,被譽為“小溪四君子”。 李高卿,出生于名門望族,是西村坊李趙錢的后裔,其祖父李秀岳曾做過幾任知縣。家中很富足,頗有莊田,但并非為富不仁。考取秀才后未再進身,在家謹守家業,和睦鄉鄰。曾擔任李氏家族的族長,團結族人,調和矛盾,謹言慎行,頗有君子之風,被譽為四君子之首。 易贊洲,巡田鄉柳山人。少年既負才名,與辛亥革命黨人謝伯奎為密友。少年讀書時每晚用錐子在書上用力鉆一下,讀完鉆透的才上床睡覺,其用功如是。取得秀才功名后,在家鄉設館授徒。舉止言談很莊重,行路衣襟不動,特別在上級、長輩和晚輩、學生面前,更注意自己的形象。一輩子以教為業,教化民眾,為新寧、邵陽兩地培養了很多優秀的學生。 蔣爵人,一渡水鎮楊栗灣里人。考取秀才后在彌陀庵設館授徒,孝悌慎行,和善親人。曾擔任巡田蔣氏族長,大公無私,且善于調解、化除家族和鄉鄰矛盾。嚴于律己,寬于待人。教子有方,五個兒子皆為有品學兼優之人。家中不是很富足但很好客,廣交才德之士,樂善好施,人稱“蔣善人”。 何存心,三渡水中龍院人。信佛但又信奉“心即佛,佛即心”,故名“存心”。考取秀才后,也在當地設館授徒,服務鄉里。家道也不是很富足,但喜做善事,家有富余,每每捐出用于架橋修路。對人很有禮貌,路上遇人總是作揖相讓。和睦鄉鄰,與人為善。無論是鄰里還是家庭發生糾紛時,都要請他來調解。 我問何守先老先生:“您認為稱得上君子的人應該具備什么樣的品質呢?”老先生聲音洪亮、非常干脆地說:“不做官,有學問,視功名如草芥,言行皆可為人榜樣,心正行規,可謂君子!” 從小溪看向大海 文/韓佳玲 仰起頭,看向看向那冬日的天空,湛藍、澄凈,冬陽把橙色的光溫柔地灑向大地。閉上眼,深吸一口氣,那冬日特有的冰冷,干燥的空氣灌入鼻腔,讓昏昏欲睡的思維頓時清醒了。 那一點點的紅色,躍然腦內,仿佛是專程來拯救那被嚴寒封住的信念的希望之火。是的,就在去年的這樣一個寒冷的冬天里,因看到路邊綠化帶中掛滿垃圾而痛心的我,發出了號召,在得到了父母的大力支持的同時,也出現了許多響應我的人。 在那個寒冷的早晨,在某個小縣城的某個角落里,集聚了這樣的一群人,他們年紀輕輕,眼睛里卻閃著成人般成熟而堅定的光芒,他們頭戴寫有“青年志愿者”的紅色鴨舌帽,手中拿著垃圾袋,從那顆年輕的心中,爆發出了一股股令人生畏的火一般的熱情與激情,在這寒冷的冬天中顯得格外耀眼。他們整齊地行走在街道上,像一支嚴肅的軍隊,但是仔細看卻不難發現,他們稚氣未脫的臉上,都映著興奮的光彩,不時還會從隊伍中傳出銀鈴般的歡笑聲。但是,當他們到達那早已被垃圾污染得慘不忍睹的綠化帶旁時,那歡快的氣氛,馬上就被嚴肅取而代之了。 他們開始行動了,他們的臉上,寫滿了專注;他們箭一般的眼神,不會放過一丁點兒垃圾;他們顧不上嚴冬的寒冷,將束縛行動的棉襖脫掉;他們挽起袖子,不顧手臂被灌木叢劃得滿是傷痕,仍舊專心致志地清理著那礙眼的垃圾……過路的行人被這群年輕人的舉動吸引了,忘了自己正在晨練或上班的路上,都駐足圍觀。在他們中間,也不乏熱心可愛的好公民,他們也挽起袖子走上前來“小朋友,我和你們一起干好不好啊?”他們也都一一回應著:“謝謝幫忙,不過我們可不是小朋友了!”在這一片祥和、輕快的氛圍中,在許多熱心的人幫助下,那被垃圾侵犯得不成模樣的綠化帶逐漸恢復了最初嫩綠的感覺,令人賞心悅目。他們站在遠處,嘴角帶著勝利的微笑,意味深長的看了看這郁郁蔥蔥的綠化帶,轉身慢慢的離去。 自此之后,這個小縣城在慢慢發生的變化:天空變得越來越湛清,地上沒有了橫七豎八的垃圾,樹木也生長得更加蒼翠挺拔,每個人的臉上,都掛滿了恬靜的笑容…… 冬陽在廣闊的天空中舒展著身姿,把溫暖帶給嚴冬中的大地,它將希望的光芒,灑進每個人的心中。閉上眼,深吸一口,這暖洋洋的空氣,這樣,真好!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1212CC8115EE


台中豐原Dyson戴森吸塵器清潔服務推薦
雲林Dyson戴森 V11拆卸清洗服務推薦 》潔森工坊:戴森吸塵器清潔的首選台中Dyson戴森 V15清潔服務推薦 》潔森工坊:讓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

arrow
arrow

    n28f7x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