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霧峰Dyson戴森 V12拆卸清洗服務推薦:潔森工坊是你專業、值得信賴的選擇

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

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實際上,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

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

在大多數情況下,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因此,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

吸塵器污垢滿滿,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

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

你可能會問,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其實,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

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就應立即清理。

此外,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

在潔森工坊,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

因此,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

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

在潔森工坊,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不論是北部的臺北,中部的臺中,南部的臺南、高雄,或是東部的花蓮,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

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解決你的困擾。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iRobot、小米、Gtech小綠、伊萊克斯、日立,還是國際牌和LG,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

我們理解,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只需撥打一通電話,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節省你的寶貴時間。

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只要一通電話,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為你提供最專業、最便利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

1. 專業拆機:在潔森工坊,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

2. 深度洗淨: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

3. 殺菌烘乾: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更能透過高溫消毒,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

4. 換濾心: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不會貿然更換濾心)

5. 上油保養: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延長其使用壽命。

6. 原機優化: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

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

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

記住,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不僅是清潔,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

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中潭子Dyson戴森 V11清潔服務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技術精湛,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

臺中Dyson戴森吸塵器拆卸清洗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效能更達最佳化。

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潔森工坊,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臺中后里Dyson戴森 V7拆卸清洗服務推薦

技工父親教會我的5堂課    我的父親是一名工程師——是機械工程師,不是軟件工程師。在他成為機械工程師之前,他也做過技工和木工。他很聰明,同時在建筑和維修方面也很有天賦(只要不涉及到電氣即可,不過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他甚至在60歲時依然能做圍墻、工棚和甲板之類的工作。    當我和我的兄弟還小的時候,他就開始讓我們接觸一些他工作用的工具,因此,當我們發現需要修復或制作一些東西時,我們有能力做好它。好吧,雖然他在我身上的教育幾乎失敗,但一路走來,我還是學到了很多重要的東西,而且,不管你信不信,這些我學到的東西,在我成為一名優秀的開發者和企業家的路上,讓我受益良多。    下面就是我從他那里學到的知識。    第一課:三思而后行    砍柴是一個一次性的工作。只要樹木被砍掉,它就不可能再保持原樣。因此,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確保你每一次的刪除操作是無誤的。甚至即使你確定你的做法是正確的,也請你無論如何再做一次評估。重新檢查你的評估,確保它正確無誤,這樣你就可以避免犯一些本可以規避掉的錯誤,付出的代價也要小的多。    開發產品也是同樣的道理。如果事先不測量書架要占用的空間的大小,你怎能做出與之大小相適合的書架?如果事先不知道用戶的需要,你又何必去開發一個無用的產品?    這個道理已經提過很多次了,我在這里略過。但有個不被經常提及的事情是,你的產品是一組功能的集合體,就像書架是一堆貨架的集合體一樣。每一個功能都應該被認真對待,細心評估,以確保它適用于受眾人群。重要的是不僅僅在項目開始就收集反饋,在整個項目的開發階段,我們都要重視反饋,而不是等到結束了,才想起還有一些不錯的創意沒有實現。    第二課:粉刷一座建造好的涼亭會很困難    有一次,幾個工人在家里修涼亭,他們在涼亭建好后才開始粉刷。爸爸看到后指出,如果這些工人能在這些木頭放在地面上就開始粉刷的話,他們就能節約1/10的時間,而且效果也會更好。粉刷之后只需做一些連接工作,就可以很快的建造起這座涼亭。粉刷已經建造好的涼亭不僅又慢又不方便,而且還可能導致出現一些不易刷到的地方,最糟糕的是,如果不幸的話,還會把這一切弄得一團糟。    在產品的開發過程中,很容易忘記設計和UI(User Interface用戶界面的簡稱),但這些很重要。以用戶為中心的設計就是在設計頁面時,以服務用戶為第一要務,然后再開發相應的應用來支持這一設計。而以軟件開發為優先并把設計放到最后,你將做更多的工作,產品也會存在潛在的缺點。UX(User Experience用戶測試)應該是一個持續不斷的過程,不是某個可以隨意丟棄的東西。    第三課:讓你的項目和工作空間始終保持整潔    在一個雜亂的環境中工作一定會讓你的項目結果變得一團糟。如果碎木屑到處都是,你就不可能粉刷好;如果你的工具都滿覆油污,你就不可能把拆散的發動機零件再組裝到一起;如果你用完工具后不搜集整理好,你可能永遠都找不到你想要的螺絲刀。任何一個機修工都會告訴你工作在一個整潔的環境中有多么重要。糟糕的不止是你將花更多的時間用于尋找放錯位置的工具,還會導致更多的損失。    每一個開發者的代碼中都可能會有一些bug。很多開發者都知道“代碼債務”這個名詞,它實際上只是從開發者的角度來看待這一塊工作混亂的區域。如果你在源頭埋下隱患,所造成的后果不僅僅是更難發現bug,而且在將來會更容易造成更多的混亂。最終你將不得不清理它們(特別是在你開始你自己的工作前,你將不得不去清理其他人留下的這些bug!)。    想必每一個開發者都知道修改別人代碼時那種恐怖的感覺,并會意識到他們留下了一堆麻煩等著你去解決。現在花一點時間去整理你的工作空間,將來你會節約更多的時間。    第四課:始終使用正確的工具(而且在你的工具上別吝嗇)    搞砸工作的一個主要原因就是使用了不恰當的工具。這雖然顯而易見,但很多人就是意識不到這一點。用錯了工具后的下場通常是一個災難。別心疼錢,工作一展開就應該找到合適的工具。    工具選用不當雖然通常都是管理層犯下的錯誤,但我們開發者也要為此事負責。毫無疑問,一個用了6年的筆記本運行起來肯定會很慢。即便為一款文本編輯器花了10美元,但卻選用了最蹩腳的一款,也不會有助你的工作。節省的這幾塊錢不會幫你贏得客戶的心。最糟的是,利用盜版軟件幫你賺錢,這是完全錯誤的做法。    今天你可能覺得你節省了一些,但在以后的運營中一定會花掉你更多的錢。找出最適合你項目的開發工具,然后花一些錢(除非它是開源的!)。當項目開始后,節約會特別具有挑戰性。除非你需要,否則別亂花錢,但如果有些工具需要花錢才能使用,那就要選最好的。    第五課:如果方法都不奏效,那么去找一個更大的錘子    有時候你卡住了,這意味著你碰到了難題。有時候不管你多么用力,都無法將螺栓擰入螺孔中。有時候不管你多么用力敲打,釘子都不會被敲入。這時候你僅僅需要一把更大、更合適的錘子。    作為BugHerd的創始人之一,我過去常碰到一些本該尋求幫助的情況。(人生感悟  www.lz13.cn)但我掙扎著,我通讀手冊,看視頻錄像并參閱博客文章。然后我清醒了,并意識到無論我做什么,肯定有其他人在這方面做得比我好。    目前,我們有2位精通JS的同事,他們做的工作,比我們任何時候做的都要好。有很多為遠程團隊協作而準備的優秀的工具,因此,不要找借口說沒有合適的同事和你一起工作。有時候,你僅僅需要接受現實,并找到相應的解決辦法。    作為一個活躍在專業開發設計社區里的創業者,我常感到像活在培養皿里。偶爾停下來,觀察一些較為傳統的行業,看看我們能從那些做出卓越貢獻的前輩那里學到什么,這也是一個不錯的做法。無論我們認為我們有多聰明,也不論他們有哪方面的優點,我們總是能從這些前輩這里學到很多。分頁:123

很可愛的文案 一、沒遇見你之前,我,隨遇而安,遇見你之后,我,以你為安。 二、好東西喜歡跟人分享,但更好的只想私藏,比如:你。 三、你,是我光想想都會偷著樂的人,甜不可言,樂不可支。 四、很多人看久了就會覺得膩,唯獨你越看越喜歡。 五、詩人喜歡遠方和流浪,我只偏愛你與人間煙火。 六、先送你一朵小花花,再送你一顆小心心,最后再送給你一個小可愛,那就是我。 七、想送你個超級可愛的禮物,可是快遞員不讓我鉆箱子里。 八、啤酒兩瓶,廢話兩行,如果認真聽及,每個字眼都是我想你。 九、不管以后別人追你,還是你追別人,我不會阻攔,我只會伸腳把你絆倒,讓你栽進我懷里。 十、因為喜歡你,借著你的光,瞧見了從未預見的世界。 十一、百轉千回的小心思,和手足無措的慌亂,都是愛你的蛛絲馬跡。 十二、我可以當你的小寶貝嗎?那種犯了錯你都不舍得罵我,還心軟給我抱抱的那種。 十三、愿你永遠是我的盔甲,安定也好,漂泊也罷,你在我就安心。 十四、想和你在一起,不分秋冬,不顧冷暖,想給你最好的愛情,不是早點睡,不是多喝水。 十五、我才不要一百分之一百地喜歡你呢,我可是很理智的女孩子,我要百分之三百地喜歡你。 十六、我喜歡你,從黑夜到黎明,從冷冬到暖春,從一秒到一生,生生不息,輪回不止。 十七、你是朝露,是晚星,是我一切歡喜,我舔舐你的眼睛,未飲酒,已酩酊。 十八、我的零食分你一半,你就一直在我身邊好不好,再不行,零食都歸你,你歸我。 十九、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可自由和你我都想要。 二十、我喜歡春天的花,夏天的樹,秋天的黃昏,冬天的陽光,還有每天的你。 二十一、我這輩子做什么事都沒成功過,唯獨讓你幸福這件事,我怎么也不想搞砸。 二十二、對于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于我,你是我的整個世界。 二十三、愿往后余生,冷暖有相知,喜樂有分享,同量天地寬,共度日月長。 二十四、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愿和你有一秒遺憾。 二十五、我好想你,小小腦力,不成敬意。 可愛又撩人的文案 一、只要你在身邊,心里就像吃了跳跳糖一樣噼里啪啦跳個不停。 二、想和你重新認識一次,從你叫什么名字開始。 三、把你的名字寫在我手心里,攤開時是想念,握緊時是幸福,我只想這樣,手牽手給你一世的溫柔。 四、只愿多年后,我白發蒼蒼,容顏遲暮,你仍牽我雙手,傾世溫柔。 五、給你講個故事,這故事很長,所以我長話短說,我想你了。 六、你會變成小星星,在別人的世界里一閃一閃亮晶晶,所以我要在睡著之前,把你藏進我的眼睛。 七、我把上天給予的時間分成三份:第一份用來想你,第二份準備用來想你,第三份應該用來想你了。 八、我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途中與你相遇,然后相濡以沫,共聞花香,有生之年,只訴溫暖不言殤,傾心相遇,安暖相陪。 九、因為她才一米五,所以一旦吵架了,我就必須先低頭。 十、看云是你,看行人是你,那天上的繁星有木有告訴你,我很想你。 十一、陽光溫熱,歲月靜好,你還不來,我怎敢老去。 十二、我遇見你,我記得你,這座城市天生就適合戀愛,你天生就適合我的靈魂。 十三、遇見你之前,我天不怕地不怕;遇見你之后,我開始關心天氣、關心物價。 十四、喜歡你的時候,自然是啥苦頭都愿意吃。吃得苦中苦,方為心上人嘛。 十五、我是摩爾曼斯克港,你是北大西洋暖流,因為你的到來,我的世界成為了不凍港。 十六、你這么可愛,我怎么忍心和你戀愛,我想和你結婚。 十七、你是我今生遇見的最對的巧合;你是我生平一覽無遺的全世界;你是我見過笑容最美好的驕陽。 十八、我能想到最好的未來,是在兩鬢蒼老垂垂老矣之時,依舊可與你對面品酒,笑說白頭。 十九、其實我有好多話想要對你說,但是這些話像麥芽糖一樣黏住了我的嘴,如果你愿意過來嘗一下你就會知道,是甜的。 二十、你的笑聲,永遠是我最好的安眠藥,我要感謝時光讓我遇到了你,不論前方有多長,未來只要有你一切都好。 可愛到爆的小甜文案 一、我的腦袋里是個小小星球,每天只有你開著月亮列車巡游。 二、我已經閉好了一只眼睛,等你和我說晚安,我就閉上另一只。 三、眾生皆苦,只有我是酸甜酸甜的草莓味。 四、給你買很多很多喜之郎,讓你變成宇航員在我心上著陸。 五、您好!您有新的戀愛訂單,請及時收取我。 六、我們不合適,我太可愛了,已經成了你甜蜜的負擔。 七、珍惜我這個愛吃醋的女孩,因為我原本愛吃肉。 八、我想摸摸你,如果你不服的話,可以親回來。 九、最近體重上升了,絕對沒有偷吃,只是偷偷把你放在心里。 十、小太陽很忙,云朵想吃糖,長頸鹿嫌脖子不夠長,喜歡你好難忘。 十一、他們都想得到你的人,我不一樣,我不但想得到你的人,還想得到你的錢。 十二、如果遇見你需要花光我所有運氣,那請你離我遠一點因為我跨年要打牌。 十三、做夠了小仙女,想做你的寶貝。 十四、如果你不跟我談戀愛,你就永遠進不了快樂星球。 十五、其實我懷疑你喜歡我,所以請拿出你的證據。 十六、混世大魔王,申請做你的小熊軟糖。 十七、遇見你,心里那頭老鹿抽著煙對我說,可以撞一下試試。 十八、我想給你寄一個特別可愛的禮物,可是快遞叔叔不讓我鉆進箱子里。 十九、突然發現,我對未來的所有計劃,都有一個共同的開頭:為了和你在一起。 二十、我是一只可愛鬼,今晚就要去你的夢里嚇你了。 二十一、你已經很久沒有和你的小可愛聯系了,天干物燥小心她鬧。 二十二、我和其他公主一樣,每天都有騎士帶著不同的事物來看我。唯一不同的是,我的騎士收配送費。 二十三、冬天啊,女孩子白白嫩嫩的手就應該放在喜歡的人口袋里。 二十四、不要問我有沒有喜歡的人,因為仙女是愛著眾生的。 二十五、別再問我有沒有男朋友了,我們神仙和凡人談戀愛是觸犯天條的喲! 二十六、有時候挺討厭自己的,不會說話,太過善良,沒什么心眼,還這么可愛。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汪曾祺:沽源  沙嶺子農業科學研究所派我到沽源的馬鈴薯研究站去畫馬鈴薯圖譜。我從張家口一清早坐上長途汽車,近晌午時到沽源縣城。  沽源原是一個軍臺。軍臺是清代在新疆和蒙古西北兩路專為傳遞軍報和文書而設置的郵驛。官員犯了罪,就會被皇上命令"發往軍臺效力"。我對清代官制不熟悉,不知道什么品級的官員,犯了什么樣的罪名,就會受到這種處分,但總是很嚴厲的處分,和一般的貶謫不同。然而據龔定庵說,發往軍臺效力的官員并不到任,只是住在張家口,花錢雇人去代為效力。我這回來,是來畫畫的,不是來看驛站送情報的,但也可以說是"效力"來了,我后來在帶來的一本《夢溪筆談》的扉頁上畫了一方圖章:"效力軍臺",這只是跟自己開開玩笑而已,并無很深的感觸。我戴了右派分子的帽子,只身到塞外——這地方在外長城北側,可真正是"塞外"了——來畫山藥(這一帶人都把馬鈴薯叫作"山藥"),想想也怪有意思。  沽源在清代一度曾叫"獨石口廳"。龔定庵說他"北行不過獨石口",在他看來,這是很北的地方了。這地方冬天很冷。經常到口外攬工的人說:"冷不過獨石口。"據說去年下了一場大雪,西門外的積雪和城墻一般高。我看了看城墻,這城墻也實在太矮了點,像我這樣的個子,一伸手就能摸到城墻頂了。不過話說回來,一人多高的雪,真夠大的。  這城真夠小的。城里只有一條大街。從南門慢慢地遛達著,不到十分鐘就出北門了。北門外一邊是一片草地,有人在套馬;一邊是一個水塘,有一群野鴨子自自在在地浮游。城門口游著野鴨子,城中安靜可知。城里大街兩側隔不遠種一棵樹——楊樹,都用土墼圍了高高的一圈,為的是怕牛羊啃吃,也為了遮風,但都極瘦弱,不一定能活。在一處墻角竟發現了幾叢波斯菊,這使我大為驚異了。波斯菊昆明是很常見的。每到夏秋之際,總是開出很多淺紫色的花。波斯菊花瓣單薄,葉細碎如小茴香,莖細長,微風吹拂,姍姍可愛。我原以為這種花只宜在土肥雨足的昆明生長,沒想到它在這少雨多風的絕塞孤城也活下來了。當然,花小了,更單薄了,葉子稀疏了,它,伶仃蕭瑟了。雖則是伶仃蕭瑟,它還是竭力地放出淺紫淺紫的花來,為這座絕塞孤城增加了一分顏色,一點生氣。謝謝你,波斯菊!  我坐了牛車到研究站去。人說世間"三大慢":等人、釣魚、坐牛車。這種車實在太原始了,車轱轆是兩個木頭餅子,本地人就叫它"二餅子車"。真叫一個慢。好在我沒有什么急事,就躺著看看藍天;看看平如案板一樣的大地——這真是"大地",大得無邊無沿。  我在這里的日子真是逍遙自在之極。既不開會,也不學習,也沒人領導我。就我自己,每天一早蹚著露水,掐兩叢馬鈴薯的花,兩把葉子,插在玻璃杯里,對著它一筆一筆地畫。上午畫花,下午畫葉子——花到下午就蔫了。到馬鈴薯陸續成熟時,就畫薯塊,畫完了,就把薯塊放到牛糞火里烤熟了,吃掉。我大概吃過幾十種不同樣的馬鈴薯。據我的品評,以"男爵"為最大,大的一個可達兩斤;以"紫土豆"味道最佳,皮色深紫,薯肉黃如蒸栗,味道也似蒸栗;有一種馬鈴薯可當水果生吃,很甜,只是太小,比一個雞蛋大不了多少。  沽源盛產莜麥。那一年在這里開全國性的馬鈴薯學術討論會,與會專家提出吃一次莜面。研究站從一個叫"四家子"的地方買來壩上最好的莜面,比白面還細,還白;請來幾位出名的做莜面的媳婦來做。做出了十幾種花樣,除了"搓窩窩"、"搓魚魚"、"貓耳(www.lz13.cn)朵",還有最常見的"壓饸饹",其余的我都叫不出名堂。蘸莜面的湯汁也極精彩,羊肉口蘑潲(這個字我始終不知道怎么寫)子。這一頓莜面吃得我終生難忘。  夜雨初晴,草原發亮,空氣悶悶的,這是出蘑菇的時候。我們去采蘑菇。一兩個小時,可以采一網兜。回來,用線穿好,晾在房檐下。蘑菇采得,馬上就得晾,否則極易生蛆。口蘑干了才有香味,鮮口蘑并不好吃,不知是什么道理。我曾經采到一個白蘑。一般蘑菇都是"黑片蘑",菌蓋是白的,菌摺是紫黑色的。白蘑則菌蓋菌摺都是雪白的,是很珍貴的,不易遇到。年底探親,我把這只親手采的白蘑帶到北京,一個白蘑做了一碗湯,孩子們喝了,都說比雞湯還鮮。  一天,一個干部騎馬來辦事,他把馬拴在辦公室前的柱子上。我走過去看看這匹馬,是一匹棗紅馬,膘頭很好,鞍韉很整齊。我忽然意動,把馬解下來,跨了上去。本想走一小圈就下來,沒想到這平平的細沙地上騎馬是那樣舒服,于是一抖韁繩,讓馬快跑起來。這馬很穩,我原來難免的一點畏怯消失了,只覺得非常痛快。我十幾歲時在昆明騎過馬,不想人到中年,忽然作此豪舉,是可一記。這以后,我再也沒有騎過馬。  有一次,我一個人走出去,走得很遠。忽然變天了,天一下子黑了下來,云頭在天上翻滾,堆著,擠著,絞著,擰著。閃電熠熠,不時把云層照透。雷聲訇訇,接連不斷,聲音不大,不是劈雷,但是渾厚沉雄,威力無邊。我仰天看看兇惡奇怪的云頭,覺得這真是天神發怒了。我感覺到一種從未體驗過的恐懼。我一個人站在廣漠無垠的大草原上,覺得自己非常的小,小得只有一點。  我快步往回走。剛到研究站,大雨下來了,還夾有雹子。雨住了,卻又是一個很藍很藍的天,陽光燦爛。草原的天氣,真是變化莫測。  天涼了,我沒有帶換季的衣裳,就離開了沽源。剩下一些沒有來得及畫的薯塊,是帶回沙嶺子完成的。  我這輩子大概不會再有機會到沽源去了。   汪曾祺作品_汪曾祺散文集 汪曾祺:翠湖心影 汪曾祺:冬天分頁:123

RR1212CC8115EE


台中后里Dyson戴森 V11拆卸清洗服務推薦
台中北屯Dyson戴森 V11清洗服務推薦 》潔森工坊:為您的戴森吸塵器提供最專業的清潔服務67350台中大里Dyson戴森吸塵器清洗服務推薦 》最高品質的戴森吸塵器清潔-潔森工坊

arrow
arrow

    n28f7x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